学习二十大,土木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801

11月7日下午,为进一步提高支部学生党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引导学生遵守校规校纪、树立行为规范、营造优良学风,学习二十大上海理工大学环境与建筑学土木专业研究生党支部二十大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于上海理工大学dafa888casino网页版楼306会议室召开。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孟俊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专题生活会分为四个环节,首先,全体参会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接着支部党员新老同志进行自我介绍。支部书记曹桂馥简要介绍支部概况,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并代表支部班子做对照检查,支部由5名支委,24名党员同志组成。各党员同志对上一阶段的党政学习方面以及研究生学习工作方面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班子对上一学年支部的各项情况提出了意见和未来规划。


其次,通过观看视频,阅读《二十大报告》,各党员同志对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学习,互相交流学习心得。支部书记曹桂馥同志指出,我们要把对二十大的学习贯彻到日常生活中。我们党员同志要经常自我检视各项言行是否符合党组织的要求。我们要牢牢把握自己的政治使命,牢记我们的党员身份,要领会党的精神,铭记党的宗旨并将其吸收转化为自己的自觉。 

最后,支部书记曹桂馥作出总结和要求。各党员同志要有勇气去面对自我的不足,要对会议提出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建议有针对性的积极改进。党员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对党的学习要做到持之以恒。在日常的生活中,要不断地检视自我的工作,反思自我。支部各党员之间要坦诚相待,团结友爱,提高支部的凝聚力,筑牢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未来的学习中,生活中,各党员积极走在最前方。未来组织需要我们,我们要积极冲在最前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真正做到党员面对面、实打实,达到预期的效果,通过后续的整改落实,进一步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促使全体党员坚定了理想信念、明辨了前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