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环教工支部开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知识竞赛活动和2022年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357

112日,建环系教师党支部在环境学院519室开展了“建设生态文明筑就美丽中国”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知识竞赛活动和2022年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活动。支部书记王海东老师主持了会议。

为深入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支部宣传委员李贺老师进行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的导读,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自觉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为进一步加深全体党员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精神实质、丰富内涵的领会,支部纪律委员李钊老师组织开展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知识竞赛活动。此次知识竞赛题目涵盖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生态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专业知识等,促进了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

最后,支部书记王海东老师汇报了2022年支部学习强国基本情况,并对年度学习标兵提出表彰。受表彰的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珍惜荣誉,把学习作为一种习惯,充分利用“学习强国”丰富的学习资源武装自己的头脑,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