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888casino网页版党委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

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25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领悟真理伟力,环境与建筑党委于928日下午举办了《学习伟大建党精神,锚定新时代前进方向》的专题学习,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史学习走深走实,并在学院内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学习热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院下辖支部支委和学院党员教师代表参加了专题学习。

学院特邀“学党史、促党建”辅导员苏金发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有感》为题,为学院党员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辅导报告。苏金发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大意义入手,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通过“五个庄严宣告”,深入的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此外,苏金发向与会党员师生深入解读32字的“伟大建党精神”和“坚持九个必须”,再次重点强调中国共产党一切为了人民的崇高理想。

学院“学党史、促党建”辅导员苏金发进行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有感》专题报告

通过学院特邀“学党史、促党建”辅导员苏金发的生动报告,与会师生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党员师生要深入领悟讲话精髓,从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受到教育和鼓舞,坚持真理,坚定信念,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涵养精神力量,勇于自我革命,严于修身律己,做好榜样模范带头作用的同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真正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持续推进党史学习入脑入心、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