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环教工党支部开展“赓续百年初心,担当教育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188

2021910日,建环教工党支部在dafa888casino网页版519会议室开展了赓续百年初心,担当教育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海东主持,建环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王海东带领支部党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对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党的教育方针最新表述作了讲解,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支部党员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结合以往学习,认真领会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表示将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的教育方针最新表述融会贯通,不断在学习过程中总结经验,将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和发扬下去。在工作中自觉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紧密联系自身工作,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推动专业工程认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日常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将学习成效真正转化为工作实绩。

通过主题党日学习,支部全体党员也充分认识制定《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的重大意义,表示将自觉遵守《条例》规定,真正做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党员就是一个标杆,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